星期六, 11月 20, 2010

冰冠闖通關!冰錮霜育鎮壓者


最近艾澤拉斯突然冒出了很多元素怪,一開始只在一些鳥不生蛋的地方搞個什麼元素裂縫,後來竟然跑到鐵爐堡跟暴風城來撒野,不過最後當然還是被我們這些艾澤拉斯的勇士們給幹掉了,討厭的是每次元素怪來城裡撒野的時候,一堆村民都跑光了,不過走就走,竟然連信箱都給我帶走,害我每次登入我的拍賣專用角色的時候常常找不到信箱,所以最近最常說的一句話是『幹XX!信箱勒』,最近城裡面也很多悲觀的人認為世界末日快要到了,好像還一起搞個什麼教團之類的。

言歸正傳,聽說『死亡之翼』已經跑出來了,近期就要開始破壞艾澤拉斯的大陸,看來世界馬上要有一些大改變。有天在北裂境釣魚的時候忽然發現,我竟然還不是25人冰冠團隊的高手,雖然已經很早就打掉很H的魔王們,但是普通模式卻還有七,八個殺法沒試過,經過幾番的尋求之後,終於找到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完成這個任務,但是由於『已經等了很久』跟『深陷邪惡』比較難在同一個星期攻略,所以大家決定分兩個星期打掉。當然,只要我們一認真起來,這剩下的成就馬上手到擒來,我們終於都成為名符其實的『冰冠團隊高手』了!

話說拿到這個成就之後,不知道有個誰誰誰又要感謝我們的付出,寄了封感謝信給我(已經收過很多類似的信件),裡面附了一支屌酷的冰龍,沒錯,就跟登入畫面裡面那隻亂吼的冰龍長的一樣,或者是在寒冰皇冠的空中也能找到幾隻在那邊飛來飛去,說實話,這隻跟之前10人冰冠高手送的長的幾乎一模一樣,只有顏色有點不同,首先這隻冰錮霜育鎮壓者的軀幹是白色的,只有羽翼部份有點咖啡色,裝甲部份也是很特別,右耳的裝甲還戴了個壞孩子耳環,非常有特色,純白的軀幹更襯托了邪惡藍光的恐怖,總之,作為天譴軍團裡最屌的邪惡飛龍,這隻坐騎無疑是80年代最具代表的坐騎之一。

另外,眼尖的各位應該發現我身上閃的金色光芒,其實這是BZ最近給薩滿的新特效~薩滿戰場被動技能『群體嘲諷』的特效光芒,只要圖騰一插,身體馬上金光閃閃,部落除了打我之外還真不知道要打誰,圖片裡的光芒就是被動技能啓動的狀態,請大家多多指教!並請大家支持『薩滿爐石順發法案』!不過如果不是薩滿的朋友們,想擁有跟薩滿一樣的金光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有件外袍叫做『光明使者的外袍』,使用此外袍也會有一樣的效果,每次使用發光持續5分鐘,30分鐘冷卻時間。

『阿里酷』與『冰錮霜育鎮壓者』在水晶之歌森林留影

(Reins of the Icebound Frostbrood Vanquish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