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1, 2010

戀馬狂(EQUUS)有夠『無敵』!


ㄟ,接下來說一個我偷馬的故事吧,相信大家對『阿薩斯』都有一定的認識,但是大家可能對他的好夥伴『無敵』認識不多。相傳這隻『無敵』寶馬是阿薩斯還沒有變壞小孩之前就有的了, 據說是亮鬃(Brightmane)將無敵帶到人世間,出生後就陪著阿薩斯出生入死,後來有次摔斷了前腿,由於無法醫治,阿薩斯就忍痛送他上西天。後來阿薩斯墮落之後得到操縱亡靈的能力,將這隻神馬復活,變成了超級世界霹靂無敵酷的不死戰馬『無敵』,繼續陪阿薩斯征戰。

老實說,這麼好的坐騎,給『巫妖王』有點太浪費了,首先,他都躲在冰冠成塞裡面,根本不騎馬,放著這麼好的兩用坐騎實在過於浪費。加上他最近太過淘氣,不把他的馬偷來給他點顏色看看會對不起聯盟。

接下來要說說怎麼偷!其實很簡單,只要去打有點H的25人『巫妖王』就會掉落,而且是百分之百掉,但是聽說在改版之後就會變成稀有掉落了,所以最近想要的朋友一定要趕快,但是一次只掉一隻,所以也要另外的24人願意讓給你才有機會。

恩?你問我騎起來感覺怎麼樣?只有一個字~爽!因為大家都在看我挖哈哈哈(有可能是我自己幻想的)首先,最酷的是部份是他是兩用的,跟『無頭騎士繮繩』一樣,在城鎮裡『無敵』會將翅膀收起來,就像普通的戰馬,但是由於身上的鎧甲跟收起來的翅膀會讓它看起來比較寬大,非常顯眼。如果到能飛行的區域,他就會展開翅膀飛行,加上310%的飛行速度,絕對會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兩種形態加上極低的擁有率,雖然大家說偷東西不好,但是這隻超級無敵宇宙酷的超級不死戰馬『無敵』絕對要偷!!!最後要跟『巫妖王』說聲對不起,雖然偷了你的『無敵』,但是我可以賠你一隻我珍藏的『棕馬』。。。

展開翅膀飛翔的『無敵』與『阿里酷』

(Invincible's Rei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