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3, 2009

你博學嗎? 迅捷白色陸行鷹




說到這隻坐騎,是當初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刷的,但是我很討厭那種稀有坐騎掉了卻拿不到的感覺(老實說,這比不掉還令人痛苦),於是我就開了我另一隻分身一起打,畢竟英雄博學者殿堂光靠一隻80級薩滿是不夠的。

中間的過程還算輕鬆,只是令我意外的是,掉了,居然就這樣掉了!!!雖然之前也有嘗試過幾次,但是都是之前70級得時候打的,看了一下擊殺凱爾薩斯,逐日者的次數,竟然才8次。只能說真是太賽了呵呵!!!

這隻坐騎是我最愛的一隻,理由呢,是因為他是少數部落坐騎之一(尤其是變身成血精靈騎在上面很有感覺),另外就是他跑起來讓我覺得很快,我想大概是因為腿短吧。
(Swift White Hawkstrid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