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31, 2009

你的頭勒?無頭騎士繮繩 !

萬鬼節一直是我去年的遺憾,首先,該死的BZ開始了所謂的成就系統,而成就系統就是在萬鬼節附近開始實施的,很遺憾的是我在萬鬼節的第一天就將救火任務完成了,但是愚蠢的成就系統並沒有紀錄到,再加上邪惡小南瓜兩次在我面前被人家ROLL走,於是去年的萬鬼節就在這不爽又帶點遺憾的心情過了。

有了去年的教訓,今年我非常早就做了準備,在萬鬼節的第一天就趕緊去將 救火任務完成,免得到最後都沒人要解。再來就是傳說中的邪惡小南瓜了,今年我特別跟朋友借了兩個帳號,加上我自己的帳號,一天四次去衝邪惡小南瓜,果然皇 天不負苦心人,2009年10月19日終於拿到它,也順便拿到『萬鬼』的稱號!!!

伴隨著萬鬼節一分一秒的過去,在我心中滋生出一股邪惡的想法,我想要無頭騎士的那隻馬....

但是這個季節限定,萬鬼節才會出坐騎要拿到手何嘗容易,況且每個人每天只能開一次,開過了基本上沒人要找你組隊。但是偉大的台灣人總是有特殊的做法,組隊頻道上竟然看到有人開萬鬼G團,於是無頭騎士繮繩獵殺計畫開始了。但是世事總是不如己意,一連打了四百多場,說不掉就是不掉,心想這隻機率不是百分之二嗎?怎麼打了這麼多場都沒掉,只能說自己的人品不好吧。

終於,到了萬鬼節最後一天,從早上九點就磨刀霍霍向無頭,一路打到下午還是沒掉,心想今年大概是沒望了,失望之餘想說最後在試個幾次,沒有就算了,於是在下午五點多的時候,他掉了,他終於掉了!歷經五百多場的無頭騎士戰,親身體驗了所謂的『人品』大於『機率』的至理名言,並證明了人定勝天,有志者事竟成的不變真理。

話說這個坐騎很神奇,是兩用的,平常在不能飛行的區域(艾澤拉斯)是100%的坐騎,但是在飛行區域(外域及北裂境)卻可以當作280%的飛行坐騎,是我認為最有特色的坐騎之一。另外,飛行中按著DEL鍵的話它還會繞圈圈喔。

(The Horseman's Rei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