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4, 2010

死騎有的我也有!赤紅死亡戰騎

話說隨著冰冠城塞的通關團隊劇增之後,在路邊常常能夠見到ㄧ些很奇怪的東西,首先,在戰場裡常常被一些身上纏繞著黑色流動旋風的近戰職業瞬殺,雖然薩滿被群毆已經不是第一天的事了(感謝BZ對薩滿的厚愛),但是死至少也要知道怎麼死的,一直到最近才知道,原來這些傢伙都裝備了傳說中的傳說武器『影之哀傷』

這把傳說中的雙手斧的傳說已經在北裂境傳開了,許多戰士,騎士,跟死騎都迫不及待的開始收集碎片,想要製作這把雙手斧。不過更酷的是,一但拿到這把橘斧並且用其擊殺巫妖王之後,巫妖王會掉落一個小盒子,並且只有『影之哀傷』的持有者才能拾取,裡面會有五樣道具,每個道具都能觸發一個劇情,最後這五樣裝綁的神奇物品就這樣在AH中流動。

裡面很酷的一樣神奇物品就是赤紅死亡戰騎,這隻戰馬跟死騎的坐騎相似度極高,除了身體比較偏紅色之外,其餘幾乎一樣。對於這種職業限定坐騎,其實很多人已經肖想這隻很久了!有天在拍賣行逛大街的時候,突然發現有人在拍賣這隻坐騎,當我一眼看到它的時候,我就知道它是我一直在尋找的類DK坐騎,但是很多人也有跟我一樣的想法,經過兩天的激戰之後,終於從拍賣行裡面將『小紅』贖出來了(沒錯,我幫它取名了。。。)從那以後,我就經常騎著『小紅』,穿著整套的競技場套裝,在阿拉索盆地中不停的被追殺!

(Reins of the Crimson Deathcharger)

1 則留言:

小雞 提到...

阿里阿里 有沒有要回來血之谷 伺服器阿
好久不見你了耶
我是神棍鬼阿
我留我的MSN給你 方便連絡吧 好久沒聊聊囉
g600535@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