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3, 2009

名牌耶!阿曼尼戰熊


ㄟ ~ 說到這個坐騎其實有點慚愧,我記得當時剛從歐服轉回台服,好不容易衝到70級的時候,竟然發現要改版了,而且改版以後這款名牌坐騎就絕版了。有打過的人都知道,這隻熊要打祖阿曼 (ZA),並且要限定時間內開到四箱才有,對於剛剛70的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而且這些都是裝備很好的人去打的,對於一個嫩薩來說(那時還是元素薩,跟偉大的索爾酋長一樣,雖然他後來似乎轉成奶薩了),這隻熊似乎是遙遠的夢想。

有天漫步在鐵爐堡裡面,望著大熔爐想著名牌熊的時候,突然,交易頻道上出現了 某某大公會要賣熊的公告,心想,錯過這次,我就只能終生跟在別人屁股後面看這隻坐騎了。於是迅速的回覆這位大大,希望他能稍微關懷一下我這隻嫩薩,俗話說的好,有錢能使鬼推磨,花光了所有積蓄終於完成了這個夢想(當然不得不承認我的夢想還蠻多的)。過程極度簡單,我只差沒有點跟隨,整場打下來我只負責保命,也讓我不得不佩服這些專家的職業水準。

拿到名牌熊以後,走在路上非常威風,常常覺得有人在偷看我(事後證明只是我自己的幻想),當然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我一定不是靠自己實力,呵呵,不過拋開自尊以後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似乎也不是這麼重要了,總之,名牌熊 GET!!!


(Amani War Be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