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3, 2009

三缺一!黑龍韁繩


今天我要跟大家說一個故事,是有關於一個嫩薩跟撒爾薩里安邂逅的經過,與他們之間的羈絆,有人可能不知道撒爾薩里安是誰,我稍微跟大家介紹一下,自從北裂境開放觀光以後,許多未知的冒險正在等著艾澤拉斯的勇士們去探索,而「黑曜守護者」撒爾薩里安就是其中之一,深居於龍眠神殿下的守護巨龍之間,撒爾薩里安與三隻暮光飛龍維斯佩朗、夏德朗、坦納伯朗守衛著黑曜聖所,簡單的說,就是一隻難搞的大飛龍跟三隻相對好搞的小飛龍。

我依稀記得,第一次和撒爾薩里安的親密接觸是我剛升到80級沒多久的事情,那時後由於升到80級的人還不多,所以就被人家找來看看撒爾薩里安長什麼樣子,剛進去的時候實在非常興奮,畢竟是第一次,進去以後,就被密密麻麻的小怪嚇到了,整個旅遊過程非常痛苦,先是被小兵的火球燒到哭爸,再來就是被兩個巨龍人追著跑(不是很浪漫的那種),打了幾波之後,終於到了小飛龍,開場我就被那美麗的藍色圈圈所籠罩,『啊~真美』我心裡想著,但是沒過幾秒鐘我就死了,在那場戰鬥中,我領悟了兩個真理,就是美麗的東西總是危險的,還有魔獸裡出現圈圈的時候要閃(好像知道的有點太晚了)。重復的殺了幾隻小怪跟另外兩隻小飛龍之後,接下來就是爾薩里安了。

爾薩里安雄赳赳氣昂昂的站在岩漿中間,帶著點睥睨的眼神看這我們,說真的,我最討厭這種看不起人的傢伙,心裡想著等下要好好的教訓他,讓他知道誰是老大,但是現實是我們被燒的亂七八遭,於是在嘗試了七八次之後,我們大家決定日後再來拜訪他。

光陰飛逝,歲月如梭,日子很快的過去了,裝備上來了之後,不知道殺了他多少次,漸漸的也對他失去了興趣,有天在達拉然玩具屋選禮物的時候,公會裡的神賊突然 密我,『嗨,阿里酷,有沒有興趣打黑曜10人1+3啊,菜刀團喔』,我愣了一下,首先,我不知道什麼叫做1+3,我更不知道什麼叫做菜刀團,想說可能是DPS很強的團隊吧,於是就答應了。

進去之後,我們先將所有小怪都清掉,三隻小飛龍都不打,我心想,這個領隊可能有怪僻,想把好吃的菜留到後面,不過我也常常這麼做,心裡當然就不以為意。接下來他問我們準備好了沒,這哪有什麼好準備的,當然就是開始殺小飛龍嚕,於是就點了確定,沒想到他直接衝往爾薩里安雄,『挖,順序錯了吧』我大叫!領隊回 『沒關係,就是這樣,殺就對了』!旁邊的三隻小飛龍似乎不太高興我們不將他們放在眼裡,就飛下來想教訓我們一下,當然這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一切都要按順序來,這樣置他們於不顧,一般人都會不爽的,但是他們剛下來沒多久之後,爾薩里安雄就倒了,三隻小飛龍也消失了。我呆了一下,『1+3』『菜刀團』,原來是這個意思啊,此時除了連續跳出了幾個成就外,還拿到『夜暮』的稱號。驚喜還在後面,沒想到,寶箱裡面除了一些拿到不想拿的東西,竟然還有一隻坐騎『黑龍韁繩』!!!這時候我恍然大悟,原來是坐騎團啊。後來跟到第二次的菜刀團之後,就很幸運的ROLL到這隻寶貝。

這隻坐騎老實說外表並沒有很特殊,外型跟紅龍基本上一樣,只是顏色是黑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黑龍啊,呵呵,不過有他陪我在北裂境裡一起旅行,今晚的夜色似乎特別的美。

(Reins of the Black Dra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