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3, 2009

淚撒大河~海龜!

『有意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蔭』大概就是拿到這隻海龜最好的寫造吧。

我記得有天在鐵爐堡廣場飆舞的時候,看見我們公會的戰士在鐵橋(鐵爐堡銀行到拍賣場經過的那座小橋)秀他的新坐騎,由於遊戲影像設定沒調高而導致假性近視的我,朦朧中只看見他騎了一隻很詭異的坐騎,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走進一看,哇!老天啊,竟然是一隻海龜!之前在歐服有看過用魔獸遊戲卡換到的烏龜,但是海龜還是第一次,驚訝之餘,當下立刻到魔獸藏寶箱搜尋這隻寶貝,發現是在北裂境的釣魚點會隨機釣上的。人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當下立刻爐石回達拉然,帶上我的釣魚裝,直接衝往釣魚界的勝地『大河之心』,於是,無止境的釣魚惡夢開始了。

不知道經過了多少的夜晚,也忘了被採礦的部落們殺了多少次,海龜說不掉就是不掉,更試著在『休拉薩盆地』的中心呼喊海龜,希望哪隻小海龜會聽到我的傾訴而來,但是什麼都沒有,真的什麼都沒有,除了裝滿兩格公會倉庫的蕁麻魚跟小巧的長印魚之外,剩下的大概只有寂寞了。那天,當我將兩格公會倉裝滿的時候,我意識到了,人要學會想的開,放的下,不該是我的就讓它走吧,於是,海龜獵殺計畫宣告失敗。

當晚,我的好朋友們為了安慰失落的我,特地在鐵爐堡為我開了個舞會,用我釣到的『小巧的長印魚』研製成『小巧油』,一夥人變成小地精狂歡,喝著朋友為我特別準備的『魔獸版十二使徒』和『魔之雫』,邊跳邊哭,那晚,我醉了,卻也讓我正式告別了小海龜。

一個星期之後,當我接到了釣魚每日『魅影鬼魚』,心裡頓時感慨萬千,但是該做得還是要做,就搭了獅鷲獸飛往休拉薩盆地,到了傷心地之後,難掩心中的悲傷,鼻子已經酸酸的了,於是趕快下竿,想說早死早超生,突然,噹一下,成就跳出來了,心想不會吧,仔細一看,『底下全是龜』的成就外帶朝思暮想的小海龜,『有沒有這麼衰,X你娘的XXX』!飆出來了,髒話就這麼飆出來了,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開心,憤怒,還是無奈,心中五味雜陳,不過這些都不重要,我立刻騎上我的小海龜,在大河之心游來游去,發現這隻海龜雖然在路上騎起來比走路還慢,但是到了水中卻有60%速度增加,比小D還快,而且在陸地上跳起來小海龜還會全身縮進龜殼,超級可愛!高興之餘也明白了魔獸世界要成功是需要九十九分的運氣加上一分的努力,總之,小海龜,WELCOME ON BOARD!!! 

(Sea Turt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