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3, 2009

黑龍妹~奧妮克希亞飛龍韁繩


話說每個60年代以前出生的人對『奧妮克希亞』一定不陌生,它曾經一度變身成人類站在暴風城小王子旁邊(沒人發現還真笨),當時在歐服打完MC或BWL之後,一定會到遠方拜訪它(不知道為何它的本體在超級遠的塵泥沼澤,在交通不發達的60年代,光是集合大家就要花30分鐘),為的就是它掉的T2頭盔和大包包,當然它的皮也很值錢,可以拿來做披風,那時後為了打BWL,幾乎每人都要一件披風才行。它最為人知的部份就是它的三階段,非常了不起的一隻母龍,不但會飛上天對你放屁,還會叫它的小孩來攻擊妳,最後還把地板弄破,總之非常淘氣。

70年代之後,幾乎沒有人想要再去拜訪它,除了一些比較無聊的人們想組隊去懷舊和不小做任務闖進『龍窟』的人以外,『奧妮克希亞』似乎過了非常悲慘的生活,在飛龍界擁有最性感的身軀卻無人拜訪,正可比古代深宮怨婦的心情。好事多磨,到了80年代後,本以為要熬到出頭天了,沒想到更加悲慘,這時皮比較硬的玩家已經可以獨自將其KO,這對於一個副本的魔王是如此大的修辱,經歷數年的悲慘生活後,BZ終於決定將它升級成80人的副本,讓玩家好好回味一下這經典的副本。另外,為了增加玩家的動力,他們還提供了『奧妮克希亞』的坐騎,沒錯,不要懷疑,就是『奧妮克希亞』本人。

話說80級的黑龍妹『奧妮克希亞』一開始開放的時候(3.2改版),公會就揪了一團一起去拜訪這位老朋友,過程還算順利,畢竟有許多玩家還是有60年代的經驗,滅了一兩次後就把它KO掉了,此事此刻,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奧妮克希亞』坐騎竟然掉了!這麼難拿的坐騎掉了,在公會,喔~不!甚至整個世界,都造成不小的轟動,這時候問題來了,究竟要給誰?此時,我毛遂自薦,在最後的最後,我終於用『誠意』感動了大家,從此以後,黑龍妹就一直陪伴著我在北裂境的天空翱翔。

話說這隻坐騎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酷,首先,他是310%的坐騎,在310%坐騎屈指可數的年代,『奧妮克希亞』飛龍無疑是最稀有而且最帥的一隻,再者,它頭上的兩隻角非常明顯,其他的飛龍跟它比起來真的可以去撞牆了,無怪我每次到飛行台的時候大家都紛紛圍過來的時候,都沒有玩家敢騎飛龍過來(我有偷偷的在注意)!總之,非常幸運的是我是全伺服器第一拿到的,全台服也貌似是第二!爽!

飛龍界的頂級媽斗『奧妮克希亞』~

(Reins of the Onyxian Drake)

沒有留言: